欧美一级特黄大片做受成人-亚洲成人一区二区电影-激情熟女一区二区三区-日韩专区欧美专区国产专区

ROAS 跟 ROI,做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廣告要怎么看

2022-05-12    分類: 網(wǎng)站建設(shè)

一般人口中在算的 ROI 實際上多數(shù)時間是 ROAS ,所以在討論的時候要先定義清楚到底是真 ROI 還是 實際上應(yīng)該為 ROAS 的(講到這邊都昏頭了)。但單純看 ROAS 很容易受到活動跟產(chǎn)品的影響,而且容易會是虛胖的數(shù)字。




首先找出你廣告預(yù)算的天花板
廣告成效是可以隨著預(yù)算調(diào)高而等比放大的,但一定有天花板,而這天花板會因為市場規(guī)模大小以及你的品牌產(chǎn)品影響而有高有低。所以廣告預(yù)算不要一次下足,而是以ROAS 或ROI 為依據(jù),耐心的一點一點測試,今天下500 有5,000 營收,今天花的完,明天就提高到800 看還有沒有8,000 營收,有,當(dāng)然就提升到1,500 ;沒有就看純利夠不夠,夠,也提升一下??!那到 3,000+ 的時候,發(fā)現(xiàn)加到 3,500 ROAS 不夠,就固定在 3,200 ROAS 可以在 5 的時候,就不要再想怎么優(yōu)化這個廣告了,因為接下來你要優(yōu)化的是其他的事情。
那過一段時間之后下3,200 轉(zhuǎn)不出5 的ROAS 之后,不是在那邊想說:為什么以前都可以有7~8 ,現(xiàn)在連5 都不到,很簡單: #因為市場就那么大一個產(chǎn)品的可賣量是固定的,你就要換其他的渠道或方式去榨出更多的受眾出來,設(shè)更多組廣告組合去找出這個商品還有哪些受眾ROAS 也可以這么高,但每個受眾不一定都也是3,200 ,以ROAS 或ROI 為依據(jù),耐心的一點一點測試不過這時候你要思考另外一件事情:做這個測試的邊際效益到底高不高?
說真的: 大多數(shù)時間其實沒必要,3,200 元廣告費,一個禮拜也有2 萬多元,你可以把這筆預(yù)算拿去投資在一些名聲市場的打造上,利用KOL 的影響去接觸更多的人,沒有必要一定要靠廣告去硬賭??!廣告大環(huán)境競價變貴,你更該思考這方面的事情。
只看 ROAS 也不是不對
當(dāng)你在喊 ROAS 或 ROI 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定價策略跟毛利架構(gòu)?很多人在下廣告或是做電商的時候常常陷入 ROAS 或 ROI 的迷思:我一定要 ROAS 多少以上才是好的廣告投放效益(可能是 ROAS > 5 )。
但誠如我前面講過的: ROAS 在很多時間都是一個虛榮指標(biāo),假設(shè)A 公司ROAS 基本上隨便都是40 以上,很多人看到ROAS 40 就覺得是神人等級了,但是你有沒有想過,這個數(shù)字是因為來自于他的訂單價基本上都是5,000 元起跳,所以只要我的CPA 控制在150 左右, ROAS 一定都可以40 ,而就算CPA = 1000 ,我ROAS 也是可以40 ??!所以想高訂單的作法就容易陷入 ROAS 迷思。
而且為什么要 40 呢?因為這產(chǎn)品的毛利很低,大概只有7 % 左右,所以當(dāng)我們要算真正的ROI 的時候, ((4000*0.07) – 100) / 100 = 1.8 才會是正的, ROAS 只要低于15 以下, ROI 就有會出現(xiàn)負值。
所以反過來說: B公司 ROAS 只有 2 會不會死?當(dāng)你毛利今天是 70 % 的時候 ((200*0.7)-100) / 100 = 0.4 ,產(chǎn)品還是活的好好的?。≈灰?4 以上根本就干翻剛剛 ROAS 40 的產(chǎn)品。聽起來好像很簡單,但是這只是初步思考。兩次都算 ROI 的時候 CPA 都是 100 ,同樣一個月花五萬的時候
ROAS 40,營業(yè)額為 2,000,000 兩百萬
ROAS 2,營業(yè)額為 100,000 十萬
A公司毛利 7 % ,純利抓 1 % ,你有 12 萬可以用,扣掉廣告費 5 萬,剩 7 萬的人事管理
B公司毛利 70 %,純利就算也只抓 1 % ,你有 6.9 萬可以用,扣掉廣告費 5 萬,你只剩 1.9 萬去做人事管理
這時候 A 公司跟 B 公司要想的事情,你搞的懂嗎?

網(wǎng)站題目:ROAS 跟 ROI,做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廣告要怎么看
標(biāo)題網(wǎng)址:http://www.aaarwkj.com/news2/152302.html

成都網(wǎng)站建設(shè)公司_創(chuàng)新互聯(lián),為您提供標(biāo)簽優(yōu)化企業(yè)網(wǎng)站制作、靜態(tài)網(wǎng)站、電子商務(wù)、營銷型網(wǎng)站建設(shè)、關(guān)鍵詞優(yōu)化

廣告

聲明:本網(wǎng)站發(fā)布的內(nèi)容(圖片、視頻和文字)以用戶投稿、用戶轉(zhuǎn)載內(nèi)容為主,如果涉及侵權(quán)請盡快告知,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刪除。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網(wǎng)站立場,如需處理請聯(lián)系客服。電話:028-86922220;郵箱:631063699@qq.com。內(nèi)容未經(jīng)允許不得轉(zhuǎn)載,或轉(zhuǎn)載時需注明來源: 創(chuàng)新互聯(lián)

網(wǎng)站托管運營
亚洲毛片在线免费播放| 国产精品精品国产色婷婷| 日韩欧美黄片一区二区三区| 欧美日韩欧美黄色三级| 福利成人午夜国产一区| 日韩亚洲av一区二区| 婷婷亚洲悠悠色悠在线| 国产91日韩欧美在线| 日日做日夜夜操天天搞| 又黄又湿又刺激中文字幕| 国产在线自拍一区二区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爽| 青青草原精品资源视频| 亚洲熟妇av乱码在线观看|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黄色| 亚洲熟女少妇视频自拍| 欧美偷拍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极品美女在线观看网站| 99热这里66只有精品| 国产综合欧美日韩在线91| 中文字幕日韩精品在线看| 丰满人妻侵犯中文字幕| 亚洲欧美日韩综合精品久久| 永久免费成人在线视频| 欧美精品在线高清观看| 成年人免费在线不卡视频| 最新91熟女九色地址| 日日添夜夜添天天操| 国产午夜亚洲精品羞羞网站| 丝袜美腿诱惑国产在线| 国产一区二区乱码在线| 亚洲精品中文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传媒在线观看精品| 久久综合亚洲一区二区三区色| 91欧美激情另类亚洲| 相泽南亚洲一区二区在线播放| 日本一区二区精美视频| 18岁以下禁看视频网站| 午夜在线观看欧美福利| 国产二区三区在线播放| 日本女优中文字幕久久|